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国六酷路泽5700现车最低价仅售130余万

2023-05-08 10:08: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07至2023-05-31

21款中东酷路泽5700 VXR GTS 白棕

配置:12气囊、棕色真皮座椅、285/50R20 刀锋轮、天窗、一键启动、智能卡、冰箱、底盘升降、雷达测距、遥控启动、360环影、电动尾门、航踏、GTS前后包围、后门GTS标、电动调节方向盘、大灯清洗、自动大灯、LED氙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巡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通风座椅、主驾驶记忆座椅、并道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蠕行、中央差速锁、防碰撞预警系统、胎压监测、二挡起步、驾驶模式选择、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大屏导航、后排10.1英寸头枕屏、尾翼带刹车灯、拖勾罩、四门迎宾灯、氛围灯、液晶仪表、JBL高级音响、防撞条、镀铬门把手、行李架、内门把手镀铬、前2后4电眼、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四区空调、无线充电、踏板照明灯,地射灯,流水转向灯。

销售经理: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

  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的外观与其他配置的5700大有不同,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销售经理: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而且外观的前车标是镜面的,这就是ACC雷达测距系统也叫自适应巡航系统。

 

  丰田酷路泽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销售经理: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兰德酷路泽 5700延续陆地巡洋舰的精髓,增加了多地形驾驶辅助可选系统(MTS),犹如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

 

酷路泽5700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使其能够轻松地应对载人和载物等基本的车辆用途,销售经理: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丰田酷路泽5700除了在豪华大气的内饰中突出舒适的氛围外,实用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很值得推崇,车载电脑会对发动机、变速器以及悬挂等方面做出不同的调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02241300(同微信) 曹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