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2024款保时捷卡宴换代升级不加

2023-05-09 09:36: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保时捷卡宴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今天小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有着极速之王称号的保时捷卡宴。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保时捷卡宴 3.0T 白/红

  配置:豪华包(全景天窗 、智能卡、并道辅助、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LED大灯带PDLS动态照明,14项座椅调节、BOSE®环绕,防眩目后视镜,助力转向升级,7色氛围灯)单选:金属漆,前头枕刺绣,21ED轮,前通风座椅,SC组件,电吸门,红色秒表,18项调节运动座椅。

  换代敢不增加轴距的,估计也就只有卡宴了。甚至于某些细节,新款还有退步,比如后排中央扶手的杯架,老款是有限位卡的,而新款连限位卡都去掉了,瓶子放上去左右晃荡。新卡宴的核心改变,来自于机械和动力。首先是转向助力,从老款的电子液压式,变成了电动助力,转向手感仍然跟老款类似,但回正力度增加了,不像老款的力度偏度,不过,回正力度不均匀的情况仍然存在。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保时捷卡宴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带有14向电动调节)座椅高度,前后调节,座椅角度,靠背角度,坐垫深度调节以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4向腰部支撑。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下方带有储物箱。选了前门和后门礼宾灯中的 LED 投影灯,可在车辆两侧投射出带白色照明的“PORSCHE”标志。

  23款保时捷卡宴SUV内饰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的方向盘造型非常运动,中控面板的造型非常有质感,电子档把手感细腻,座椅宽大舒适,空间宽敞。22款保时捷卡宴的尾部使用的是贯穿式尾灯,这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个设计,而且,卡宴的尾部层次饱满,看起来给人很时尚的感觉。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保时捷卡宴搭载高效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列之间,输出功率为 250 kW (340 hp)。 2021款保时捷卡宴长宽高:4855,1939,1705,轴距:2895,整车自重(Kg):2350,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容积(L):80,行李箱容积(L):580,发动机:3.0T 马力:338匹 V6,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KW):248,最大扭矩:437,电动机总功率:71(KW),电动机总扭矩:309,电池容量:10.8(KW/h),最高车速(km/h):243。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