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新款星影VLS600各款七座商务车最新价格

2023-05-09 10:1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影VLS600授权改装星影VLS600分别有哪些款式:奔驰星影VLS600平顶无隔屏七座,奔驰星影VLS600平顶有隔屏七座,奔驰星影VLS600高顶无隔屏七座,奔驰星影VLS600高顶有隔屏七座,奔驰星影VLS600平顶四座,奔驰星影VLS600高顶四座。每款奔驰星影VLS600凭借行政座椅,星影VLS600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文章尾部有奔驰星影VLS600购车价格配置咨询电话。

奔驰星影VLS600商务车与其他商务车与众不同,设计师贾尔斯*泰勒说:我认为购买这款商务车的人是层次不同和格局不同的人,有一个更好的词来形容,就是很有“绅士风度”的人。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全新升级的奔驰星影VLS600豪华商务车!劳斯莱斯同款限量版前脸,星影外观套件,帕特农神庙式直瀑中网,不同于以往的商务车,独一无二的气质稳稳拿捏!库里南同款花瓣锻造轮毂,行驶在路上绝对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奔驰星影VLS600整车尺寸:5400*1928*2050mm,奔驰星影VLS600同级别商务车中最长的轴距,长达3430mm,奔驰星影VLS600实现车内空间自由。奔驰星影VLS600动力配置: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进入奔驰星影VLS600驾驶舱,整车采用米白和红棕色的内饰搭配,奔驰星影VLS600同时仪表台采用游艇式设计,线条与木纹双拼搭配,简约而不简单!高达四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经济,手动,任由您选择。
二排采用最新款的环抱式航空座椅,16向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加热旋转一应俱全。前方主副座椅还配备折叠式的隐藏小桌板,方便您日常办公就餐。采用一体环绕式车顶,同时还具有三色可调的航空顶灯,不仅增添了车内的视觉效果还提供了更加优越的照明条件。前方镶嵌式的25.5英寸影音系统还包含丹拿音响系统,随时随地在车内来一场视听视觉盛宴。
车内采用豪华游艇木地板,这种材质的地板使用年限久,防腐防潮还方便车主打理。三排采用一体式的电动沙发床,商务谈判劳累一天之余,也能躺在沙发床上小憩一会儿放松一下。尾灯采用奔驰s级才有的三眼皮式的流水大灯,夜间行驶也能吸引不少目光! 假如您能拥有这款商务车,那也请尊重它,设计师说:保持车辆整洁,不要在拥挤的街道上疾驰,好好地停放它,要表现出高端商务车该有的风度,请将车头向外,因为它总是面向前方,所有这一切都是出于敬畏!
奔驰星影四座VLS600四座,利用目前最新研发、最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轻量化车身,整车重心下移,提升车辆操控稳定性,拥有超强稳定性,号称房车界的劳斯莱斯,全新款奔驰星影四座VLS600四座,感受一场精彩纷呈、星光璀璨的旅程。北京销售奔驰星影四座VLS600四座咨询电话在文章尾部。
2022款劳斯莱斯同款的奔驰星影VLS600内饰 设计了智能光影及照明系统,星影VLS600后舱侧壁、顶棚采用星空元素,并增加了中国风的刺绣,好像置身于银河之中,身心慢慢放松下来。直到坐在奔驰星影商务车的座椅上,身心才得到达到最大程度的放松。星影VLS600升级的座椅系统,不管是触感、包裹性还是柔软度都拿捏到位,星影VLS600调整座驾角度,配合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以及腿托功能,非常舒适。
全新款星影VLS600四座中排VIP首长席航空座椅采用头层小牛皮真皮打孔缝制,菱形纹路与线条的设计,不论是美观还是触感都非常好,用料也决定着一台超级头等舱的分数线。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配置,它都是业内顶级。更车内别致的星空顶灯,还增加了刺绣的设计,仿佛一条波光粼粼的银河,灵巧别致,不凡的格局造就独一无二的设计。秋天的第一场旅途行驶过程,同时拥有星辰和大海,未来的某一天,回忆起来,心里也是充满了柔软与感动。
顶级高顶奔驰星影VLS600六座星影劳斯莱斯版,利用目前最新研发、最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轻量化车身,整车重心下移,提升车辆操控稳定性,拥有超强稳定性,号称房车界的劳斯莱斯。一起走进奔驰四座星影,感受一场精彩纷呈、星光璀璨的旅程。 2022款奔驰VLS600星影六座采用劳斯莱斯万吨级锻造轮毂,号称“房车界的劳斯莱斯”,也被认为是“商务界的劳斯莱斯”。它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
北京栩墨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奔驰授权品牌高端商务车房车整车销售及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北京栩墨旭驰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咨询:156 5238 4777 张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栩墨旭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