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自由炮房车 采用防爆漆更有质感

2023-05-10 13:48: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览众自由房车红色车头搭配白色车身时尚灵动,撞色搭配的颜值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流线型设计自然流畅。前脸处的倒T型中网搭配四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还有两处犀利的LED灯组简约而富有力量。整车尺寸5990*2190*3030mm,外侧配备翻折桌板、遮阳棚以及外置取水口等设施,户外露营使用更方便。180-1769-1185.

 

 

皮卡是真正的国民车,是多用途、多场景的超级品类。皮卡真正做到“一车抵四车”,具备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完全覆盖用车全场景。无论越野、旅行、拖挂房车,还是露营、钓鱼、户外探险,皮卡都能一车搞定。是真正的万能改装车,强大的越野功能、开放式的货箱,意味着无限的改装可能,解锁极致生活体验。

 

 

整车采用了览众独享的长城炮房车专用底盘,动力系统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采埃孚8AT自动挡;配备了博格华纳T0D智能适时四驱、低速四驱、中央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大大提升了房车的操控性能。

 

 

会客区还是多重睡眠功能区,自由炮C配备了两张超大床铺。第一张就是位于驾驶室上方的超大额头床,尺寸达到了1.9m*1.7m,睡下一家三口很轻松,三面环窗,通透性也很不错;第二张床就是对卡座+条形沙发拼成的沙发床,尺寸达到了1.9m*1.4m。大空间的实用感受,也是完全符合其产品定位,更亲近家庭的旗舰布局,6人旅居皮卡房车。

 

 

厨房区为超大空间的料理台设计,为独立的操作空间,水龙头、洗菜池、电磁炉、微波炉以及抽烟烟机等,外推窗的设计,可以保证厨房内部空气清新干净。厨房内还配有152L冰箱,可以自由的调节温度,满足不同种类食材的储存需求。

 

 

 

 

卫浴区在厨房区的旁侧,内部采用的折叠水盆的设计,折叠收放,便携不占空间,基础设施配备了盒式马桶、独立淋浴花洒、换气扇等,设施一应俱全。水电路系统配备了150L净水箱、50L灰水、560Ah的长城蜂巢锂电池、3000W逆变器以及300W太阳能电池板,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2天的用电所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