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GX460底盘升降透视科技改变传统

2023-05-10 18:3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GX460与丰田普拉多是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因此GX460在越野和通过性能方面自然与广受好评的普拉多不分伯仲。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工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另外,尽管标配了KDSS动态悬架控制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身侧倾,但是GX460在紧急转弯等工况下应对起来还是有些勉强。4.6升V8发动机对于GX460来说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和扭矩,但是其百公里油耗也相对较为可观,城市和高速工况下分别达到了15.6L/100km和13L/100km。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雷克萨斯GX460而且还拥有更加强大的8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越野SUV,该车还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全新的灯组造型设计,让整车的科技感也得到了完美的提升,这就是最新款式的雷克萨斯GX车型。

雷克萨斯GX460内部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极强,突出了硬派越野的身份与地位。此外,车内座椅采用了牛皮材质穿孔设计,具有较强的透气性与舒适性。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进口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产品,将LEXUS智能的特性与纯正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 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

雷克萨斯GX460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 在操控测试环节,GX460取得了0.72g的最大侧向加速度,其8字绕环成绩为28.6秒。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