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道奇霸王龙美规标配现车真实85万

2023-05-11 09:42: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标配: 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采埃孚8hp95变速箱 srt高性能过滤进气口 srt高性能黑色排气 弹射起步控制系统 srt测试监控系统 高性能散热 独立机油散热 全时四驱带后差速锁 全地形驾驶模式带陡坡缓降。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外观方面,新车传承了道奇Ram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轮眉和外露式的拖车钩看上去十分霸气。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新车在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同时,作为道奇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除了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常见功能,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动力部分,新车搭载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新车在4.5秒内便可由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小时(约合161公里/小时)仅需10.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