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S500将科技感与时尚感结合

2023-05-11 16:18: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16至2023-07-31

22款奔驰S500以简驭繁的设计哲学如何得以诠释,将所有繁冗统统抛弃,只凭极简的曲线和曲面展现几何之美。2022款奔驰S500拥有3216毫米的同级最长轴距令车身愈显优雅大气,而开阔的盾形格栅更是带来非同一般的庄严与使命感。

作为轿车领域舒适标杆,S级的座椅功能性毋庸置疑,前排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以外,甚至连方向盘、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箱、座椅头枕都带有加热功能。另外前排座椅还带有10种模式的热石按摩;侧翼还带有支撑气囊,能在过弯时提供侧向支撑。 全新奔驰S500L的每个座椅还配有两个谐振器,能在播放音乐时伴随节奏带来额外的低音震动。说起音乐,S500L的柏林之声4D环绕音响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拥有着离谱的31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了夸张的1750W,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

  奔驰S500L的内饰设计就像一座移动的总统套房,相当的豪华。中控部分搭载了双屏设计,12.8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行车电脑屏,配上米色的内饰设计,颜值感很出众。此外,车内还使用了HUD投影显示以及高亮的钢琴烤漆面板,将科技感与时尚感结合得相当到位。

  22款奔驰S500 全新内饰令智能科技与豪华氛围浑然相融,处处流淌的匠心设计为引领者带来全情沉浸的舒适体验。搭载吸音泡沫的全新车身,与风阻系数低至0.22的流线造型,为内部空间带来非凡的静谧性与平稳性。转瞬之间远离车马喧嚣,置身其中仿若世外桃源。

  首次搭载裸眼3D技术,能根据您头部位置精确调整,使左右眼分别看到不同像素成像的仪表屏画面,从而实现极具纵深层次感的3D景深效果。与此同时,显示屏中隐藏的摄像头还能精准追踪您的目光,不断调整3D成像,带来更佳的视觉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张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