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00动感优雅的气质底价优惠

2023-05-12 19:0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3至2023-12-31

22款奔驰S500以简驭繁的设计哲学如何得以诠释,将所有繁冗统统抛弃,只凭极简的曲线和曲面展现几何之美。2022款奔驰S500拥有3216毫米的同级最长轴距令车身愈显优雅大气,而开阔的盾形格栅更是带来非同一般的庄严与使命感

\

22款奔驰S500采用了全新的豪华游艇式设计,中控台使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出了大量升级,包括全球首创后排正向安全气囊、中央安全气囊、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等配置

22款奔驰S500前排座椅还带有10种模式的热石按摩;侧翼还带有支撑气囊,能在过弯时提供侧向支撑。 全新奔驰S500L的每个座椅还配有两个谐振器,能在播放音乐时伴随节奏带来额外的低音震动。说起音乐,S500L的柏林之声4D环绕音响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拥有着离谱的31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了夸张的1750W,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

22款奔驰S500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三角形状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使用了多排点阵式的排列方案,可以完成更多点亮方式

动力部分,奔驰S500依旧保留了S级应有的优雅姿态,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推出三种不同调校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367马力和43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500N·m和520N·m,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版车型可选。

22款奔驰S500车型整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和时尚,这主要是因为换上了最新样式的前后灯组造型设计,以及更加简洁化的车身侧面线条的原因,同时这款奔驰S500车型还拥有非常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整车看上去要更加的时尚,同时最新样式的数字化激光大灯组以及最新的日间行车灯,还有全新样式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

 

22款奔驰S50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S500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张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