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瑞弗V820依维柯房车,双拓展旅行大空间

2023-05-15 12:18: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想要暂时逃离乏味沉闷的生活,寻找更多样未知的风景?是时候来一场旅行了,回归自然,听鸟啼虫鸣,轻嗅草木花香,追寻山谷中阵阵幽风......驾驶房车,便能享受自由舒适的旅居生活!今天介绍的这款瑞弗V820房车,是瑞弗以精湛技术工艺打造的高品质房车,为您带来高端酒店式的舒适体验,双拓布局,随心自在,美好旅居生活即刻拥有!

瑞弗V820采用了美式电泳防腐房车副车架+封闭式车身铝合金框架设计,车身呈“屋脊式”车顶采用一体成型避免分段拼接,整车防水。采用美国REV房车专用平衡布置分析软件,保证前/后轴左右重量差额小于4%,细节之处精益求精,力求极致完美。在保证整车的美观,同时保证车身在高强度驾驶下,安全坚固。

左侧拓展70公分和后侧拓展60公完全展开,可以使车内增加3个平方的使用空间。如果您对空间、品质有较高的要求,它一定是你举家出行的合适之选。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的是一款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更轻松。

驾驶室方面,主副驾驶均为双扶手悬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有效提供腿部、背部支撑,乘坐舒适,减缓驾乘疲惫。驾驶室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加宽电动加热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辅助驾驶功能,让您尽享驾驶乐趣。

内饰方面,采用进口E0级环保标准的房车家具板材,铺设比利时原装进口环保房车专用地板革,带来环保健康的旅居生活空间。米色墙面与原木色板材,搭配暖色调灯光,带来温馨舒适的视觉体验。生活区布局从前至后依次为额头床、会客区、厨房、卫生间、尾部休息区。采冷供暖方面,生活区安装有进口驻车变频顶置空调、进口埃贝赫驻车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带有高原模式,无论何时出行,车内均能保持舒适温度。

卡座采用四人对坐的形式,采用了高端的真皮材料进行打造,带有独立安全带,保证舒适的同时保住了安全性。卡座顶部带有吊柜,扩展储物空间,桌子也可放下,将此区域变成一张床铺。

厨房区域设计也有细节,一方面,转角处设计成圆弧,这能很好的防止我们在使用过程中磕碰带来的受伤。另一方面,台面的大小尺寸还是比较不错的,相对便于操作。厨房区域镶嵌式电磁炉、房车专用水槽、全铜高脚水龙头和直饮水装置、多功能微波炉、进口双开门冰箱等设备一应俱全。--180-1775-1185

水路方面,200L超大净水箱,50L灰水箱,50L黑水箱,外置重力加水口,配有15米食品级外接加水管,满足日常用水需求。 电路方面,顶置570W太阳能板、3000W充逆变一体机,800Ah锂电池、150A双发电机,车外220V外接电源口,配有15米外接电源线,多种充电方式,灵活补充,带来持久续航。 安全配置方面,车内配备灭火器、烟雾报警器、液化报警器,以及一个水墨屏温湿度计等,为安全舒适的旅居生活提供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