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宝马X7现车这才是豪华车该有样子

2023-05-15 15:5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宝马X7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

2023款宝马X7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宝马X7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宝马X7拥有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2023款宝马X7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并且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座椅本身的材质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能给到不错评价。配置方面,这台X7的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并且两张座椅也具备加热功能。此外,左右两侧的电动遮阳帘也充分保证了乘客隐私,这是一台旗舰车型应该考虑的。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宝马X7尾部造型设计比较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突出,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尾灯组内部还将会采用条纹式的灯带组合,后保险杠依旧选用银色的镀铬来进行一定的装饰,尾部是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运动气息显露无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