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超霸TRD越野惊报历史最低价

2023-05-15 16:04: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直以来,丰田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都拥有很高的地位,并且旗下车型也拥有很强的溢价能力,就拿普拉多来说,明明就只是一款推出多年的老气硬派越野车,但凭借着丰田LOGO的加持以及较高的稳定性,其在国内的售价已经堪比一些豪华品牌车型。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丰田超霸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轮眉提升角度较大,与轮胎之间的距离足以满足您在不同的路面随心驰骋,加之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中东版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

2022款丰田超霸4Runner也与其它任何车一样存在着缺点,4Runner的缺点也是丰田和雷车的特性,或许丰田自身不觉得是缺点,当然我们后续通过小改就很容易完善这种缺点的,这款车的优点也是耐操,出远门不担心掉链,偶尔还可以野一下,与身边朋友的4.0普拉多相比,本人还是偏爱4Runner,纯粹的分时四驱是原因之一吧。

丰田超霸搭载了一台4.0升双 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马力(5600rpm),峰值输出扭矩为377牛·米(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长宽高:4860*1930*1820(mm),轴距:2790(mm)。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