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600 节能环保型硬派越野

2023-05-15 18:03: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3至2023-03-31

23年雷克萨斯 LX 600的新发动机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美国环保署在高速公路上将LX 600评为22英里/加仑(10.7升/100公里),比上一代的青少年数字有了相当大的飞跃。在现实世界中,在42英里(68公里)的高速公路环路上,我们设法达到了这个数字,但只是刚刚。作为规范,大多数司机可能至少会比EPA低一分。
 
 
全新雷克萨斯LX依旧是硬派越野风,同时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全新一代陆巡的影子。新车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前脸了,大面积的纺锤形前格栅,辅以横向饰条,现代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洁耐看,同时又不失应有的霸气,至于车尾,最大亮点莫过于贯穿式尾灯,不得不说,消费者对于贯穿式尾灯的喜爱,就连LX也要跟风。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新款LX600将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配备四驱系统。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新一代LX600车内的两块屏幕分工各有不同,上屏在越野驾驶期间可显示导航、音频控制和多地形监视系统。下方触摸屏主要为气候控制屏幕,并用作多地形监视系统的辅助屏幕,好在雷克萨斯在屏幕下方仍保留有部分物理按键。不过从前车之鉴来看,英菲尼迪曾同样在车内饰使用“双屏”系统,不过并未得到用户的好评,甚至“双屏”系统已在英菲尼迪新一代车型上取消。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023 款雷克萨斯 LX 600 的存放很好。前面和第二排有方便的地方放置设备、饮料等。第二排后面是41立方英尺(1,161升)的货物空间,其中约三分之一是第三排展开的。牵引的额定重量为 8,000 磅(3,629 千克),提供更多选择。但是,没有集成的拖车制动控制器,因此将大多数牵引力限制在5,000磅左右(2,268公斤)以下。奇怪的是,这不包括在内,因为它是LX衍生的新苔原的标准配置。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雷克萨斯LX600新车尾部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品牌Logo在大灯下方居中,预计可能会成为雷克萨斯新的家族化设计。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下包围的层次感也很足。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