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欧陆湖水蓝315万现车手续齐

2023-05-16 10:1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22至2023-05-31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厅到店多款平行进口车型,均享万元优惠专属礼包,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海外直发可分期按揭购车,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2款宾利欧陆车型设计方面,设计师和工程师将您对宾利的期待融入其中,舒适的四人空间与充足的行李收纳空间在此获得巧妙的衡。这款实至名归的超豪华运动版旅行车,由英格兰宾利工厂设计打造。无论风云变幻,无论您心向何处,全新欧陆GT系列车型都能以非凡性能表现,带您抵达心之所向的地方。
 
 
2022款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2022款宾利欧陆GT后视镜设计与车身整体造型相得益彰,饱满且失棱角的样式,看去非常有层次感,带有转向灯和摄像头的设计,更为日常驾驶提供了便利。
 
 
 欧陆GT是全球最具设计风格的两门敞篷轿跑车,它能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动力感。从握住欧陆 GT极致版方向盘的一刻起,那与生俱来的动感风格就宣告着:您驾驭的,将是一部宾利倾注心力打造的双门轿跑车。
 
 
宾利欧陆GT座舱内部,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操控更为简捷从容。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车内新增一块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包含30GB信息娱乐系统和卫导航系统。令人惊艳的暗光全铝仪表盘可以让其车内体现出些许的运动感,但在车内的其他部位其表现出更多的还是那股英国绅士气息,高贵的绅士风范。
 
 
 宾利欧陆车系是全球超豪华旅行座驾的典范之作。其举重若轻的动力性能、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手工打造的奢华气度,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的非凡表现,令驾乘者在旅途中尽享尊崇与舒适。如今,全新欧陆GT V8 S的推出为欧陆车系注入更为澎湃的动力性能,令追寻极致驾乘感受的宾利汽车爱好者得偿所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柴影13682183424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