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宝马X7冰点价格90余万 性价比超高

2023-05-16 12:1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更多车型配置详情请致电:18822781567 (同微信)琳琳

\

2023款宝马X7车身侧面上我们明显能感受的新车的腰线已经进行了下移、前后的轮眉也换成了窄状的结构这样的元素相搭配多是为了展现出它的时尚性。

\

2023款宝马X7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

\

 2023款宝马X7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但是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客观的说宝马X7的整个座舱空间还是相当宽敞、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充电接口给第三排的乘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豪车汇(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8822781567 琳琳(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