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奥迪Q7公路SUV的性价比天花板

2023-05-17 21:10: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迪Q7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新款奥迪Q735TFSI进取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新增了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倒车影像,有效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性。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奥迪Q7的外观设计上注重霸气和品味,风格硬朗,有肌肉感。前脸采用了八角形的镀络中网,“罗马立柱式”的纵向镀络条十分有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无愧奥迪“灯厂”之名,辨识度很高。车身线条感很好,层次丰富、运动飘逸,轮眉配上大尺寸轮毂,增添了不少肌肉感。尾部同样饱满有力。车身还可以搭配外观套件,进一步提升颜值。

22款奥迪Q7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三屏联动的中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电子换挡,提升了整车的高级质感。随着新款奥迪Q7在国内的上市,消费者能够有着更好的选择,外观动感、内饰科技感强,是这一代Q7最大的亮点。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奥迪Q7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位置也有一块小的液晶显示屏,主要功能用来控制第二排座椅的加热,以及空调温度调节。整体来看,实体按键非常少,包括方向盘的上的实体按键也有很大部分用旋钮来替代。

22款奥迪Q7全系动力输出充沛,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具驾驶感受。虽然作 为一款偏向城市设计的顶级豪华SUV公路性能更突出,但其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是多数成功人士的最爱。更富越野性能,配置和舒适性方面等均表现优异。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