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4款劳斯莱斯古思特pk宾利添越降100W

2023-05-18 09:38: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在2021年,魅影和曜影两款车型已经从其美国产品线中撤出。同时,劳斯莱斯自2030年起将不再从事内燃机车型的生产及销售,将实现旗下所有车型电气化。13810013306郭先生

作为旗下的两款双门跑车,魅影和曜影始终是众多土豪玩家的心头好。其中魅影是一款硬顶超豪华双门跑车,国内售价505万-590万,曜影是一款敞篷超豪华双门跑车,国内售价520万-620万。此次停产消息的发布,也标志着这两款经典车型将在不久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也就是说定位纯电动跑车的闪灵,将是劳斯莱斯以后仅有的双门轿跑车。如果是劳斯莱斯终实粉丝的话,可以准备提前了解入手了。

作为品牌转型电动化的标志,闪灵依然保留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直瀑式格栅,标志性的可升降欢庆女神也没有缺席。

此前的路测谍照能看到,整车侧面依然是经典的溜背式双门轿跑设计风格,贯穿式腰线更显修长大气。

动力上或将共享宝马iX M60的电驱动系统,并将配备双电动机以及四轮驱动,总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预计百公里加速4秒内,续航里程550km以上。

其实此前劳斯莱斯已经推出两款电动车试水,13810013306郭先生

2011年,劳斯莱斯基于幻影打造了幻影实验电动车(Phantom Experimental Electric),代号102EX。虽然这款车具备合法上路资格,但是续航里程太低,充电时间太长,最终没有进入市场。13810013306郭先生

2016年,劳斯莱斯推出了第二款电动汽车Vision Next 100,代号为103EX,不过仅有两座。

这次选择纯电轿跑闪灵作为转型先锋,不仅是品牌层面的考量,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项。目前已有的超豪华品牌推出的纯电车型中,大都以SUV为主,比如兰博基尼Urus。相比之下,轿跑将打开不一样的消费密码。

数据显示,2021年,劳斯莱斯共计交付5586辆,较2020 年同期增长 49%。所有市场均实现销售增长。其中,中国、美国、亚太地区等全球多个市场更是创下历史最佳销量记录。其中古思特和旗舰车型幻影依然是品牌销量担当。届时闪灵的上市,同样将为电动化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水花。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身处加入Odyssean Edition专属标识,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13810013306郭先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配备青铜配色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提升精致感。同时,官方提供60多种定制颜色可供选择,大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尾部方面,标志性的扁状椭圆形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时尚且运动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