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竞价宾利欧陆飞驰极速版

2023-05-18 10:5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这台宾利欧陆GT S为2023上海车展专属定制。外观方面,车身采用夺目的磁力灰金属外漆,配以22英寸10辐亮黑加镀铬双色运动型轮毂,并在很多细节出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两侧标志性的大灯组的外延部分,让整个运动化的车头更显气势。

\

\

车身侧面,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象征其身份的S标识。车尾两侧标示性的椭圆尾灯视觉效果相当醒目,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中间由黑色网状装饰相连,有着一款GT跑车该有的运动感。

\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红黑双色主题,以鱼黑和热刺红皮革搭配钢琴黑饰面。在副驾前方的空调出风口旁同样有象征着它身份的S标识。另外像它车内标志性的石英钟以及大面积精致触感的面料等,无一不凸显新车的豪华。

\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并配备了主动式防倾杆以及扭矩矢量差速器等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国内客户预订,新车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末开启交付,新车CLTC工况续航里程585公里,0-100km/h加速4.5秒。13810013306郭先生

 

劳斯莱斯闪灵基于劳斯莱斯全铝“奢华架构”打造而成,采用全新的SPIRIT软件架构,并全面搭载劳斯莱斯Whispers互联服务。闪灵是一款双门四座轿跑车,闪灵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53/2080/1559mm,轴距为3210mm,转弯半径12.7m,整备质量达2975kg。13810013306郭先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动感年轻化的造型,劳斯莱斯家族化的中网依然得以保留,但整体尺寸明显缩小,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远近光大灯组嵌入车头两侧,前发动机盖采用双色的设计,闪灵的风阻系数仅0.25Cd,成为空气动力学表现13810013306郭先生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轿跑式的设计,整个尾部是溜背的造型,尾灯并没有镶嵌在车体内而是突出车体,侧面拉丝金属饰板以及“双R”LOGO非常体现质感。而内部纵向排列着LED发光灯带组合,渲染出未来、科技的氛围。尾灯同样采用双色的车身设计。13810013306郭先生

内饰方面,新车配色大胆,使用了白、粉、金三色的设计。空车顶和带有LOGO的刺绣靠枕等标志性的设计依然出现在车内。内饰依然是劳斯莱斯经典的设计,包括有着金属质感的旋钮,车内多媒体系统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结构,不过该屏幕是整个内嵌在中控台上的。

设计师给闪灵新增了一副星光门内饰板,整体基调与风格达到高度统一。闪灵是劳斯莱斯首款配备星光车门的量产车型,该设计以4796颗柔和光点营造出璀璨星空,其车门可定制Canadel木质镶板作为背板。13810013306郭先生可是作为奢华优雅的顶级代表,劳斯莱斯甚至都不会为你提供发动机转速表。但是大佬有时也想在坐着舒适的同时想要一些激情,这种需求就交给一些顶级改装团队吧!

现款劳斯莱斯Ghost古思特是2020发布的,而去年10月它又发布了顶级的Black Badge版本车型,改装品牌Spofec洞悉了部分大佬的“舒适+激情”的独特需求,对新款古思特Black Badge进行了深度改装优化。13810013306郭先生

新款古思特Black Badge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已经拥有600马力和900Nm的强大动力,但是当装备了Spofec 的即插即用 N-Tronic 性能模块,并提适当提升了增压压力后,动力飙升至706马力和1002Nm。最终实现了4.3秒将这台顶级奢华轿车从静止推进到100km/h的时速,最高限速仍然为250km/h。

动力大幅提升后,Spofec对整车的设计气质也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虽然Black Badge版本已经非常的酷了,但是Spofec通过增加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让酷更增加了一些“性能与激情”的味道,变化最大的是前保险杠的部分,拥有更大的进风口提高散热和进风量,同时前扰流板还可以提高高速行驶时的前端下压力。13810013306郭先生

针对车尾部Spofec可以提供碳纤维的小扰流板以及经过调音升级的不锈钢排气管,配合全新的22英寸锻造轮毂和可降低车身40毫米的空气悬架,整车低趴和竞技的运动氛围迅速提升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