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超级竞速激情奔驰AMG63

2023-05-18 15:0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

外观方面,Edition 55纪念版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提供独特的“黑曜石”黑金属色以及“G Manufaktur”乳白色两种车漆,还将提供AMG Night Package和Night Package II两种外观选装包,油箱盖带有印有AMG品牌LOGO的镀铬图层。在车门下部还印有独特的AMG车身拉花,车主还可以获得一个带有AMG品牌LOGO的车罩,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新车还将标配22英寸锻造轮圈。13810013306郭新生

\

\

内饰方面,Edition 55纪念版车型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布局,在细节处理上花了心思。将采用黑色+红色的配色方案,座椅也采用了双拼色的Nappa皮革设计。梅赛德斯“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的方向盘,下方还印有“55 AMG”的字样。结合带有纪念版标识的丝绒地垫与踏板处的红色氛围灯,让其看起来更加具有纪念意义。13810013306郭先生

\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依旧配备标志性的带有三把差速锁的四驱系统。13810013306郭先生劳斯莱斯而言,简单的几个词描绘不尽它卓群的魅力。作为顶级豪车品牌,旗下车型的每一处细节,都能让人心驰神往,正如劳斯莱斯汽车创始人亨利·莱斯爵士所言,“细节成就完美,但完美不止步于细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新古思特加长版的细节。

硕大的帕特农神庙式栅中网,配上下方方方正正的包围,以及两侧“眼神”凝重的大灯,使得车头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标志性的“欢庆女神”首次去掉了底座环绕的镶板线,以更加低调优雅的姿态独立于发动机舱盖上方,彰显着高贵的气质。13810013306郭先生

5米7左右的车身长度,原本就很有气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的修长线条融入了撞色的概念去增加视觉冲击,再次加重了古思特的庄重感。而且侧面的点缀,还在于高辨识度的对开门的设计,和偏简约复古风的轮毂。163810013306郭新生

矩形的尾灯是经典,跟时下有些烂大街的贯穿式尾灯相比,更显个性精致。

相比车外,车内则更显古典奢华与现代科技的融合,每一个元件都充斥着精致感和档次感,或许那就是所谓的“细节”。

大量的手工缝制真皮覆盖、大面积的实木材料、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精致的钟表,以及柔软的座椅,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让你感受到奢华,不得不感叹设计师的高妙以及工程师的精湛工艺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