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霸道柴油版2.8T超乎想象省钱

2023-05-22 12:1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柴油霸道2800 2.8T 白/黑 九9气囊,天窗,底挂,17铝轮,丝绒座椅,前座椅加热、5座,自动LED大灯、日行灯、尾灯、前雾灯,中网镀铬,,彩色液晶仪表盘,大灯清洗,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黑踏板,主驾电座带腰部调节,副驾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油路预热,自动启停,中差,陡坡缓降,2档起步,ESP,三区自动空调,后四雷达,倒影,后备箱滑轨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全新国六排放环保标准2023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800柴油港口大量现车,优惠多多。

  23款丰田霸道2800是一款性价比力高的SUV,表面秉持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 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丰田霸道2800将实用功能集在一身,内饰全新PRADO全车采用高级材料玻璃,前风挡为绿色降噪玻璃,前侧、后侧、后侧三角车窗、后风挡均为防紫外线绿色玻璃,为乘员带来更愉悦的驾乘享受。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