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奥迪Q8平行进口版75万提车可全国分期

2023-05-23 12:0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奥迪Q8(配置|询价)新车的整体造型走的是运动豪华的路线,蓝色的外观彰显了较强的科技感,进气中网采用的依然是奥迪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内部镶嵌着间隙很大的直瀑式格栅,具有十足的冲击力,两侧的大灯采用的是四角造型的大灯组设计,搭载的是矩阵式的LED远光大灯,配备上哑光车前唇以及较强的运动包围,这样的颜值很有杀伤力。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Q8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完全可以宝马奔驰一决高下,特别是新款奥迪Q8采用了三块液晶显示屏,其功能也十分的强大包括了液晶仪表盘,导航地图,全触摸中控台、ESP车身稳定系统、防车身偏离系统、驻车雷达等非常的人性化。

       2021款奥迪Q8奥迪Q8在设计上率先进行了突破,这是奥迪家族中最前沿的设计,它甚至比TT这种跑车看上去还要梦幻。而且,作为轿跑SUV它不需要你像X6或者GLE Coupe那样有一个接受过程,这款车第一性能。除了配置上会区分出多款车型,从视觉效果来说,奥迪Q8大体上还是S-line版。

       在配合奥迪的多重静音技术,让Q8的隔音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他是一款溜背SUV,但是他是从C柱开始溜背的,空间表现还挺不错的,而且我还认为顶配上带的BO凌镜声学音响也是非常好评,非常炫酷的高音头,音质真的同级别难有对手。

       配置:底盘升降。四区空调,S line 套件,3D高级音响BO音响。Led矩阵大灯,动态led尾灯,全景 ,智能卡 ,倒影 ,可调节氛围灯 ,前排中央扶手 ,电尾 ,MMI导航,变道辅助,停车辅助,自动驻车辅助(雷测)自适应空气悬架,选配:(1.自动遮阳板 2奥迪前部预警(通过不同的车辆系统,可以对驾驶情况进行分类,并在必要时采取措施以保护乘客。)3.带投影的LED接入灯 4.黑色触屏调控版,带铝制按钮 5.电吸门 6.菱形跑线真皮座椅 7.红色刹车钳 9.城市救援包 10.前排运动座椅 11.21轮)

       我个人认为,奥迪Q8是一款被严重低估的车型,但是我们还是先说一下他的缺点,老款的Q8的驾乘体验其实比较一般,涡轮迟滞有些严重,降档加速反应也会慢一点,然后就感觉突然有人踹了你一脚,不过这些缺点,新款上有所改善,3.0T加48V的轻混,外加8AT的一套动力总成,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6.2秒,动力方面不用多说,日常绝对够用。但是油耗偏高。比同级别的宝马X6和GLE高一个半到两个油,百公里能达到14个油。

       您有任何不解问题,为您第一时间解答。全国可分期购车,无任何手续费和其他强制费用,到店看车提车可当天办理齐全所有手续,关单商检等当面点清,免除您的后顾之忧,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消费者,诚信商家,10年经验创造更好口碑。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泰祥路宝昌国际
经销商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