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卫士110四门柴油西安提车80万

2023-05-23 20:21: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卫士 23款 110 四门 3.0T 柴油D200 标准
陕西天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5日,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30号 主营奔驰 宝马 路虎 奥迪 保时捷 进口丰田等高端平行进口车业务,旗下员工拥有丰富的平行进口车行经验。
18熏黑轮 天窗 黑色行李架 led大灯 智能卡 5座 前排6项电动调节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10寸触摸屏 电动折叠后视镜 X-Dynamic套件 环影 巡航定速 中央扶手箱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50%当日可批公司贷款要求: 法人身份证、房产证,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公司半年流水,个人半年流水,公司公章。个人贷款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结婚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半年流水,房产证,营业执照。平行进口汽车改装方面,是占据优势的,首先平行进口车的手续上面显示的是改装车,那么不明思议说明这车就是可以改装的,还有就是上牌之前没有车的照片,就是说您要改装就必须在上牌之前。改装之后也需要把相应的手续变更,所以即使您购买一款低配车型,也可以改装出您所需要的效果!所有分期0手续费!

 

全国上牌 全国联保 无区域限制  详情请致电VIP:15229029969 齐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30号
经销商电话:齐经理 15229029969 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