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添越 全新设计匠心手艺钜惠

2023-05-25 15:39: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8至2022-11-25

宾利添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以及飞翼式造型空调出风口搭配百年灵时钟和传统的风琴键开关,使得整套设计宛如一件工艺品。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HUD抬头显示、无线的Apple CarPlay等。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2款宾利添越沙漠铜/驼绒黄特别定制外漆- 纯色漆/金属外漆;宾利徽章座椅刺绣;前座舒适座椅配置 ;镀铬前保险杠格栅;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颜色配置;21英寸五双幅铝合金黑色机械切割轮毂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2款宾利添越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优雅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变化采用全新LED大灯组灯腔内镶嵌“水晶式”的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内侧两边增加熏黑装饰条,让整个格栅显得更为立体。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有层次感。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2款宾利添越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双色拼色设计的方向盘颜色与内饰呼应,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完美展现。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添越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马力),峰值扭矩77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4.5s,极速可达290km/h。后排座椅展现的空间较为宽敞。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22款宾利添越尾部设计明显,两侧升级后的椭圆尾灯内部LED光源明亮,行驶在车流中极为耀眼,蚌壳式的尾门开启方式以及双侧镀铬的双排气,总之整体效果奢华无限。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