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道奇霸王龙强烈金属气息沉稳大气

2023-05-26 13:12: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公羊1500 23款 6.2 TRX霸王龙 二级包

  配置:二级包(真皮装饰斗式座椅,前排座椅通风,19喇叭哈曼卡顿,盲点检测 可切换流媒体后视镜,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抬头显示,平底翻毛方向盘,led雾灯,前后雷达,远程启动,遥控尾门,环影,拖车制动控制,无线充电),高级床包(喷涂内衬,四个可调节货物系紧钩),碳纤维包(碳纤维内饰 碳纤维方向盘),双色油漆,TRX红色内饰标,双格全景天窗,外部箱体mopar图案,mopar越野风格脚踏板,18寸带防盗轮毂。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3款道奇霸王龙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

\

  2023款美规霸王龙 白/黑

  配置:二级包,碳纤维内饰,碳纤维涂层,越野风格侧踏板。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道奇霸王龙新车在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同时,作为道奇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除了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常见功能,还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道奇霸王龙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

\

  23款道奇霸王龙配备国内排量最大的皮卡6.2升,国内原厂最大马力皮卡,恐怖的702匹马力88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4.5秒 0到400米加速也只需要12.9秒。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