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凯雷德6.2L汽油最新价格175万优惠

2023-05-26 15:19: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3至2023-11-17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6.2L汽油配置:全景电动天窗,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智能钥匙和无钥匙启动,自适应远程启动,加热方向盘,加热通风前座椅,二排座椅加热,三排电动折叠座椅,三区自动空调,雨感前雨刷,智能自动远光灯,LED前灯和尾灯,22寸轮,并道辅助,360环影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全新23款凯迪拉克平行进口凯雷德采用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内部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大灯轮廓也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点缀,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同时,下包围用黑色装饰条,贯穿至两侧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减少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改为黑色细节点缀。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保险杠,优雅而神秘。后保险杠更加光滑,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与四四方方的行李舱门配合完美,显得十分庄重。尽管凯雷德共享了通用旗下其他几款全尺寸SUV的平台,但是它拥有自己的外观,与众不同。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的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三款液晶式的屏幕式亮点,左边7.2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燃料消耗等信息,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中间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右边16.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高配置的车后排还配备了两个12.6英寸的触摸式娱乐屏幕。

  2023款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采用“2+2+3”的布局形式,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升级了全新的专属高性能格栅和运动轮毂,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新车还配备了与CT检查CT5 -V Blackwing相同的四出矩形排气以及全新的外观套件,而内饰方面,参考CT5-V Blackwing与普通版的区别,凯雷德-V将会在保留基础款设计的基础上升级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和碳纤维饰板,舱内氛围更加大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