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北京BJ90 4.0T狂降71万引关注仅30多万

2023-05-26 19:1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更多车型配置详情请致电:18822781567 (同微信)琳琳

  接下来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售价在50万元以内的国产自主品牌中大型豪华SUV,这款车型不仅拥有最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还会拥有最新的6缸发动机以及空气悬挂系统,这就是最新款式的北京BJ90车型,这款车型无论是在车内空间还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都丝毫不输我们熟悉的宝马x5以及奥迪Q7等车型,同时更加个性化的外观造型设计,也让这款车显得派头十足

  根据实车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非常个性化的设计手法,整车拥有非常强大的整体气场,而且整体外观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稳重和扎实,该车除了拥有非常个性化的镀铬装饰,立体化进气格栅之外,还会拥有非常规整的前后灯组造型设计,并且这款车型为了提升车辆的整体气场,将会使用最新样式的车身镀铬装饰以及多条幅的铝合金轮毂,让整车外观具有更加出色的辨识度

  根据目前给出的车辆配置来看,这款车的车身轴距将会达到3.1米,车身长度也会达到5.17米,并且还会拥有接两米的车身宽度和1.9米的车身高度,可以说是一台名副其实的中大型SUV。同时在内饰设计方面,该车尽可能的体现出车辆的豪华气息,并且将会拥有金属质感的装饰线条,以及最新的中控大屏和实木装饰面板。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部分,这款车型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该车在车辆的动力方面选择了来自奔驰汽车的最新款式3.0t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驱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330马力以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豪车汇(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8822781567 琳琳(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