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福特野马2.3T 限时特价26万起

2023-05-28 15:0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加版 福特野马 蓝黑

配置:10速变速箱 盲点外后视镜 氙气大灯 仪表台带镀铬 真皮驻车制动手柄 真皮方向盘 后座椅可折叠 LED雾灯 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 无钥匙进入 一键式启动按钮 倒影 17寸轮毂

福特野马全部车身的动感宛如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玄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越发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焰来。增长了很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坚毅、强健,也更具视觉打击力。福特野马前盖经由完全重塑,中央部门高高隆起,表示其具有动力强劲的引擎。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明朗,更体现Mustang的线条感和肌肉感。

福特野马内饰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自力悬架体系,制动进行了晋级,动态表现会更加的卓越。车箱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触感染到福特野马的技能之优良。三幅标的目的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把握统统的感觉。广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略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使人上瘾的感觉。

22款福特野马增加了隔热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准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精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福特野马不仅有澎湃的动力、舒适的驾乘感受、顺畅的换挡方式,也使得它的性价比大大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