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野马2.3T现车处理 26万起发售全国

2023-05-28 15:13: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野马 2.3T 自动 标准 101A包

国六A 车架号:8126

10速变速箱、独立后悬架、主动降噪、车身同色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自动前大灯、地垫、智能卡、一键启动、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AM/FM单碟CD带6扬声器、USB插口*2、手动调节前座椅、布制座椅、日间行车灯、LED大灯、LED前驻车灯、LED尾灯、前机盖排气口、倒影、双排气、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胎压监测

101A(18寸黑色高光泽轮毂、235/50R 18 BSW全赛季(A/S)轮胎、SYNC®3 增强语音识别通信和娱乐系统、8英寸的液晶电容触摸屏、carplay及安卓连接系统、远程启动系统、电眼、9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系统、车身同色后备箱扰流板、双区空调、布制座椅、6项电动座椅、拨片式驱动模式选择)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福特野马的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

福特野马的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

福特野马的内饰完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时尚又实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SYNC系统。与中控屏相辅相成的是驾驶位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车辆状态、旅程信息、娱乐系统都会在两块屏幕上显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