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野马2.3T国六进口现车26万热销

2023-05-28 17:2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所有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福特野马的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福特野马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21款福特野马的内饰完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21款福特野马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时尚又实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SYNC系统。与中控屏相辅相成的是驾驶位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车辆状态、旅程信息、娱乐系统都会在两块屏幕上显示。
 
2021款福特野马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成果活动倾向盘,布局计划让驾驶者感触感染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日常。2021款福特野马软质仪表台不会毛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织物座椅均可以用细致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个按键,每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