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道奇霸王龙6.2TRX 105万热卖车

2023-05-29 22:3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道奇霸王龙

美版-现车 红黑
配置:比二级包多:TRX引擎盖图标 TRX外部图形 岩石轨道18珠锁防脱轮 高级床包 货箱包 拖车包 后备箱三折叠式遮挡盖 黑色电动折叠拖车后视镜 踏板 轮毂锁 小侧梯
配置:比二级包配置少抬显 通风
单选 双色 一级包 全景双天窗19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级音响音响 360环影 前后泊车辅助 盲点辅助交叉路监测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2022款道奇霸王龙传承了道奇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此外,2022款道奇霸王龙还配备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轮眉和外露式的拖车钩,看上去十分霸气。

道奇霸王龙在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同时,作为道奇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除了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常见功能,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