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福特猛禽狂放应对极端路况环境

2023-05-30 14:57: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福特猛禽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

  23款福特猛禽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福特F150猛禽3.5TT皮卡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

  福特猛禽外观颇具动感,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性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能力和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比如:座椅的通风加热等。 豪华包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

\

  23款福特猛禽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类似于游艇一样的档把,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冲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猛禽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福特F150猛禽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第二排拥有通风加热功能,而第三排三人座椅可前后移动放倒平躺,更有一键式的灯光控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