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添越首发限量版港口特惠285万

2023-05-30 16:4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27至2024-05-30

22款宾利添越(配置|询价) 4.0T 首发限量

  颜色亮片蓝/棕

  选配:首发限量版 穆勒包 首发限量外观徽章。四座。隐私玻璃 座舒适包 加热式单音调皮革方向盘 22寸钻石轮毂 雷测 镀铬保险杠钜形格珊 naim音响。

  支持分期购车!Bentley宾利(中国)汽车订购:13163050717  张经理(同微信 贵宾专享)

 
 

  22款宾利添越以宾利品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在添越SUV配备的8寸触控屏上,您可自由选择并设置一系列关键信息,犹如手机屏幕中完成系统设置一般便捷。通过触控屏上的常用菜单和实体键,您可轻松操作收音机、导航、多媒体以及移动电话等多项功能。

 

  宾利添越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以宾利品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

 

  宾利添越SUV犹如一座行驶的皇宫,无处不在的奢华设计,让驾乘更多尊贵享受。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宾利添越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

 

  22寸穆勒专属轮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