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瑞弗启界R700畅旅版,上海现车在售

2023-05-30 18:48: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银沙黑的外观商务范儿十足,5998*2098*2800mm的车身尺寸再配上3.5米熏黑遮阳棚(带10个挂衣钩)、铝合金轮毂、REV进口定制户外照明灯、玻璃钢爬梯及流线型高强度FRP外盲窗,妥妥的B型车颜值巅峰。外观上与优享版不同的是畅旅版是后双胎的设计,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承重方面会比优享版好些。

 

 

我们常常听人说“一身黑,有人追”,“黑”这种颜色似乎有特别的功能和意义,才会如此地吸引青睐。在我看来,“黑”,这个颜色的魔力,不仅仅是酷炫那么简单,它还有很多其他的神秘之处,瑞弗启界R700畅旅版——银沙黑正是如此。其黑色的外观可以让周围所有的颜色鲜艳动人,也可以让所有的颜色都暗淡无光。线条流畅简洁明快,并无多余的修饰,一气呵成。进气格珊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眼睛”,133-2195-6679加深了他“稳”重的性格。

 

 

底盘方面和畅旅版一样采用福特新世代Pro底盘,2.2T柴油发动机及6AMT变速箱。R700底盘核心动力可享受终身质保,133-2195-6679这在房车中很少见。保温隔热方面R700做的也很不错,根据车的不同部位针对性对隔音保温做了加强处理,B型车这回也有热断桥了,内部的丁基橡胶止震垫隔音降噪效果明显。

 

 

会客区依旧采用M1级别乘用车座椅并且靠背可调节,还配有大尺寸外推窗及两组储物柜,两个人坐下来,聊聊天喝喝茶非常惬意。值得注意的是,瑞弗B型房车内饰全部采用零软包处理,使用的是单独开模的航空级别吸塑件,质量轻、无异味、易打理、易清洗而且非常亲肤,没有冰凉的塑料感。

 

 

厨房区的操作台采用白色的大理石装饰,显得台面干净又明亮,高级感十足。在操作台上配有带盖洗菜池、冷热水龙头、电磁炉等,让你车内也能烹饪美味的食物。厨房的上方和下方均配有储物柜,收纳厨具和调味品也非常的方便。操作台的旁侧有一台118L双开门冰箱,分为冷藏和冷冻区域,冷冻区域为25L,满足不同食材的储存需求,更加长时间的保持食材的新鲜。冰箱的上方有一个微波炉,平时加热食物也十分的方便。

 

 

睡卧区在车尾处,尺寸为2050*1350mm,这么大尺寸的床在B型车中可以说是非常奢侈了,4D床垫透气性非常好而且防螨虫,旅行中也一定要有健康的生活。床上方配有USB充电接口、独立开关阅读灯、顶部多个大空间储物柜,床正上方还有一个可开启天窗、而且带有多档可调节婴儿级柔光氛围灯,增强了整个睡卧区域的居住感。床下方是大件行李储物仓。卫生间采用的是一体成型设计,保证了整体性的同时,美观、防水等方面也表现优异,地面为双地漏设计,解决了停车不平时也洗澡水排放不干净等问题。另外,车内还配备了顶部进口Max换气扇、一体式淋浴花洒、晾衣杆等等小功能。好了本款瑞弗启界R700畅旅版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现车现货充足 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商务车:奔驰威霆(平顶/高顶)奔驰V260L(平顶高顶)隔断不隔断均有现车,福特沃森威尔黑武士,福特克蒂圣母峰M1,福特F150勇猛者平顶高顶越野行宫。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7座9座

别克GL8(652T/653T) 大通G20(高顶金骑士)传祺M8(高顶极夜之光)

丰田海狮(七座/九座)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定制。

房车:依维柯房车【进口/国产】(戴德房车,云游房车,长城房车,重汽房车,隆翠房车,宇通房车,瑞弗房车,亚特房车,金冠房车,铂驰房车,旌航房车,斯宾特房车,网红系列房车)

【小峰哥】主营:奔驰威霆、奔驰V260裸车以及改装平顶高顶商务车、别克GL8商务车,上汽大通G20金骑士,广汽传祺M8,丰田埃尔法、埃尔法蒙娜丽莎4座,福特F150四驱勇猛者,丰田进口海狮,丰田考斯特等定制版商务车;国产依维柯大通房车,戴德房车,铂驰房车,金冠房车,宇通房车,亚特房车,云游房车,瑞弗房车,旌航房车,等车型,进口各品牌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