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重汽豪沃4X4越野房车二层露天阳台卡座

2023-05-31 15:2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重汽曼恩无疆-旗舰享款房车,新车依旧基于重汽原厂豪沃TX底盘打造,作为中国重汽与德国曼恩长久合作的结晶,从技术到品控都保持了曼恩原厂的高标准;四驱,配有三把差速锁,并首创了尾硬拓展机构,刷新你对重卡越野房车的认知!中国重汽集团基于自家豪沃TX4x4底盘并结合德国曼恩TGA整车制造技术,融合打造出专属于国人的高质量经济型“新重汽曼恩-无疆系列”大型越野房车!此外,该车还把肌肉、硬派越野风做到了极致,而且在动力配置和内饰上的设计也不输国外那些进口车!
传动系统匹配双特6AT变速箱(卡特法士特合资),具有传导快、更顺畅等特点。对于户外越野路段来说,AT变速箱比AMT变速箱表现更好。ABS+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制动系统制动方面也表现可圈可点,标配前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驾驶舱中间英德尔车载冰箱对于夏天出游来说简直良心,内部空间相当充裕,对于行车途中停车或路口等灯时解决了口渴的问题,喝上一瓶冰镇饮品绝对是一种超凡的体验。而作为一款能越野的房车而言,车体结构、动力、功能需要满足使用者要求,车内的生活空间也要如此!无疆旗舰版越野房车在车内的设计上,整体采用红橡木家具+拉丝铝板+环保型房车专用实木地板设计,以突出复古沉稳的风格。此外,得益于车型的大尺寸,车内配置的前对卡座会客区+后横置上下床+右侧分离式厨房等生活功能区,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且生活空间显得非常敞亮,不憋闷。
在会客区上方,安装有吸顶式储物柜加一台内嵌式行/驻车两用的格力变频空调,沙发座椅后方固定有32寸飞利浦液晶电视+日本YAMAHA八喇叭音响系统,内侧墙壁配备两扇通风观景窗,在底部则安装有特鲁玛 COMBI 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取暖出风口和220V电源插座等设备。值得注意的是,会客区与驾驶舱中间并没有采用封闭式设计,设有一张可开启式互动窗,以便前后观察和交流使用。
重汽豪沃无疆飞桥升顶式4X4越野房车配备有方舱专用全铝遥控乘客门、手动纱门、越野房车专用双层铸铝外推窗、3.5米进口自动电动风感遮阳篷,电动液压上车踏步、驾驶室顶置行李箱、泓晟达 3000W发电机、电动摩托车架、外挂行李箱、外抽拉烹饪灶台、12000磅前绞盘+20000磅后绞盘、外接市电系统、车外淋浴器、清水箱注水口+水泵取水注水口、污水排放口、黑水箱存放口、中位金属保险杠、飞桥升顶露台、四方位影像+车内4路监控系统摄像头等全套户外生存设备。电动摩托车架、外挂行李箱、外抽拉烹饪灶台、均为车尾一体的电控升降设计,离地非常高,即使涉水,也对设备没有危害。
厨房对侧卫生间,采用一体封闭式设计,防水防腐防静电板材打造,空间宽敞配置丰富。设备安装有赛特福德房车专用抽拉式马桶、节水型淋浴花洒、陶瓷洗脸池、高脚水龙头、美容镜、浴帘、防水照明、通风换气窗、双向换气扇、置物架等洗漱功能。车尾主卧,采用横置子母床设计,在床铺内侧,还安装有组合式床头柜,便于存放个人物品和衣物等。同时,在床尾和右侧配备有通风换气窗,顶部带有换气扇,加强主卧空间的采光和换气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新重汽曼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