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 经典时尚大空间

2023-06-01 17:2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古思特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6万元RMB。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15611224455 同微信

新一代莱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

内饰设计更是豪华,氛围感十足,精选的真皮采用同一批染色,保证了最低的色差,还有纹理对称的木饰板,这些顶级材质融合在一起,奢华感可想而知。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舒适握感,中控液晶屏更是高档实用,科技感强,还有各种考究的配置,让人不禁发出赞叹。

2022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辆舒适度方面,新车目前提供了4座版本,可选装带角度调节功能的椅。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冰箱。隔音效果上,新车在车顶、车门、车底等位置填充了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双层车窗玻璃中间则填充了透明复合隔音材料,并在轮胎内以超轻隔音泡沫进行填充,从而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噪音。

更多资讯可咨询:15611224455 田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