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宝马X7价格跳水直降10万提车90万

2023-06-02 14:58: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23款全新宝马X7(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基于CLAR架构打造,定位大型SUV。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肾式前格栅尺寸加大。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宝马X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达到3105mm,并提供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X7 23款 3.0T M运动 豪华包 标配内容:遥控启动、车库门开启、胎压监测、隐私玻璃、扶手加热、方向盘加热、旅行舒适系统、黑色条纹木内饰、隔音舒适装置、自动防眩目、无线充电、日行灯、主动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警示、防碰撞提示、倒车影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豪华包(USD1850)哈曼卡顿音响、电吸门、手势控制、后排遮阳帘、M运动包(USD2900)、21寸双5辐双色轮毂754、M运动方向盘、黑色高光行李架、黑色高光门窗边饰条、黑色翻毛皮内顶。

  23款全新宝马X7内饰方面,宝马X7的内饰布局与全新一代X5(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如出一辙,用料会讲究些。全新X7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料包裹,并且在中控部分镶嵌浅色的木纹饰板,配合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

  23款全新宝马X7将会提供xDrive 40和xDrive 50i(配置|询价)(配置|询价)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分别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振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并提供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在内的4种驾驶模式可选。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