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M350MPV里的劳斯莱斯

2023-06-05 10:00: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雷克萨斯LM350的内部精华在它的第二排,它的第二排采用了一个私密的空间,和第一排的座椅隔绝开来,并配备了一个很大的多媒体大屏和前排座椅后方的巨大显示屏。雷克萨斯LM300这款MPV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洽谈生意更为方便。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023款雷克萨斯LM350整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排不用多说,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简约风格,后排拥有超大的空间,配备了2个沙发造型的座椅,采用了低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填充,坐上去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堪比MPV领域的劳斯莱斯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新车还将提供多款LM350/LM300h/LM500h供选择。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

车顶为空调和天窗的控制按键,坐在后排的乘客自然不会亲自起身操作,所有的功能均可通过两个座椅之间的触屏完成设置。后排两个类似高级按摩椅一样的后座位于后车厢的中间位置,座椅内部配有独立的减震模块来提高舒适性,通风、按摩、加热这些功能都具备。 

\

雷克萨斯LM350内饰方面,在外部样式和配置上基本没有差异,而真正拉开差距的完全在车内;LM 350h整个内饰设计风格依旧很“埃尔法化”,差异主要在方向盘、中央出风口、中控台显示屏以及底部的多媒体、手写板这几部分,其余部分基本相似。中控造型和两侧门板内衬之间,采用了类似环抱布局样式,表面处理的层次分明,多媒体系统与挡杆区之间较高的一体式设计,更符合一辆高端车型的定位。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雷克萨斯LM350后排空间才是这台雷克萨斯LM的重点,简直就是一个高度私密空间,也像是一个私人影院;银水墨饰板以及丝柏主题香氛,充斥着强烈的东方气息,同时也为车内营造了更写意的乘坐环境;相比国内一些其它品牌后期改装的车型,这种来自原厂的设计,整体的匹配程度也更高。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023款雷克萨斯LM350车身侧面,层次感很强,从B柱开始,每一个部位都使用了L型或者√型的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也是如此,最显眼的凸起腰线是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的笔直线条。在车门的下面,能够看到内凹式的设计,从折线上能够看到L型的设计。 

\

这款车的内饰奢华气息十足,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还有木纹饰板装饰,非常的有档次。方向盘搭配桃木的设计,质感出众,手感舒适,带边框的中控大屏凸显出了一定的科技感,各种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