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丰田酷路泽3500VXR接受预定95万起

2023-06-05 13:12: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2023款丰田酷路泽3500VXR 三差 前通风 大顶配

VXR三差顶配带地盘透视(LX600同款)

卖点:珍珠金属、三光束自适应LED大灯、三把差速锁、液晶仪表盘、VXR全车镀铬装饰、车道偏离、盲点监测、四区自动空调、电动方向盘、360环车影像、前座椅通风、真皮座椅、20寸高级锻造轮毂、天窗、蠕动模式、MTS超级驾驶模式、底盘透视功能、JBL高级音响、冰箱、电尾门、无线充电、前后大包围、镀铬后视镜、镀铬门把手、70周年限量侧标等。

详细配置:天窗、8气囊、底挂备胎、7座、20寸锻造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镀铬内门把手、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前通风座椅、电尾门、车身稳定控制、高度大灯调节、三差、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车道偏离、巡航定速、四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原厂超大屏(GR同款)、四区自动空调、蠕动模式、坦克掉头、无线充电、电子手刹、高低速四驱模式、冰箱、自动防眩目后视镜、LED日行灯、三光束自适应LED大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前4后4电眼、镀铬中网带油漆保护、镶嵌式行李架、尾翼、高位刹车灯、360环车影像、倒车影像、拖车钩、镀铬防擦条、航空踏板、前后大包围、遥控启动。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2022款丰田酷路泽3500走进车内,新车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2023款丰田酷路泽3500即使将目光转向后排,也在宽大的尺寸编排(长4950mm、宽1945mm、高1980mm,轴距2850mm)下,拥有了类似“大沙发”的布局。

  2023款丰田酷路泽3500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流畅,配备大尺寸银色轮圈,车窗外缘配有镀铬饰条,整体依旧呈现了很强的气场。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顶部还可选装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2023款丰田酷路泽3500动力上,旗舰版引入同样搭载了全新研发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它的最大马力为409匹,峰值扭矩达到了650牛米,数据上看完全超越了老款的产品。而在传动方面则首次匹配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