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霸道2800全国上牌分期50多万

2023-06-09 11:4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更多车型配置详情请致电:18822781567 (同微信)琳琳

\

20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 最顶配 配置:5座,9气囊,天窗,智能卡,一键启动,底盘升降,KDSS底盘,蠕行模式,高低速四驱,中央差速锁,后差速锁,环影,雷达测距,ACC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加热,三区自动空调,运动模式,KDSS动态底盘,皮座椅,19铝轮,新款熏黑大灯和尾灯,电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主副驾驶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自动大灯,大灯清洗,陡坡缓降,JBL音响,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前后电眼,彩色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动折叠后视镜,熏黑中网,行李架,冰箱。

\

20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要说唯一缺点就是寒冷地方不方便加油,发动机启动迟滞。都说柴油机噪音大,其实不然,新款柴油霸道2800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只为将噪音化为最低。

\

丰田霸道2800丰田霸道2800空间还是十分宽敞,五座的完美座椅布局,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表现的十分出色。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豪车汇(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8822781567 琳琳(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