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一比一还原改装迈巴赫GLS600

2023-06-09 11:4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更多车型配置详情请致电:18822781567 (同微信)琳琳

\

  平行进口车里奔驰GLS450有3个版本,分别是美版,加版,墨版,并不是所有GLS450都具备改装资质。可以改装的GLS450,都得在录号之前就做好迈巴赫GLS600的备案。

\

  GLS450变身的第一步,当然是选择一辆性价比高的进口原车,在GLS450的三个版本中,墨版和美版价格比较合适,墨版祼车价格在100万左右,美版祼车价格在110万左右,不缺钱的可以考虑加版原车,价格在120万左右,拿车价格和车的配置是成正比的,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单。

\

  需要说明的是改装时间,一般情况下原车的饰板,座椅,皮饰,也都是要拆卸更换的,内饰颜色也需要提前定制,所以改装的时间周期会相对比较长,一般在15天到25天之间。

\

\

  GLS540升级迈巴赫GLS600,可以改装的项目如下:

  仪表台 头层小牛皮(牛背脊皮)包覆*,全车座椅头层小牛皮包覆*,前排扶手Nappa皮革包覆,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后排娱乐,前门板Nappa皮革包覆,后排航空座椅小牛皮包覆(含通风加热按摩、腿托),座椅头枕、抱枕、腿托垫  贯穿二排靠背扶手马鞍   后平台环抱舱    后门板替换+Nappa皮革包覆,顶樃Nappa皮革包覆*,迈巴赫同款原厂一体式脚垫  米色*,迈巴赫原厂安全带*,后尾箱平台,全车桃木装饰件,整车电镀装饰件,电镀发光门槛条 双条,全车多彩氛围灯 灯头 灯带原厂件*,迈巴赫顶棚氛围灯带双侧原厂,原厂顶棚遮阳帘,全车镀铬空调出风口原厂件*,全车走线进口AE线  爱马仕LV专供用线,后排商务小桌板,顶棚喇叭罩,Nappa皮顶棚,专属轮毂 前285 后325(23英寸)高光抛光 多辐锻造车轮*,双侧电动踏板迈巴赫一比一,外观迈巴赫套件,整车冷轧板骨架  座椅骨架167*,c柱加宽3.5公分,预留三排遮阳帘口,带立体标抱枕 ,前排座椅装饰板迈巴赫立体标,标配压缩机冰箱等。

\

\

  改装的费用从5万到30万不等,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提前计划方案,经过15天左右的等待,您就可以拥有自已的奢华爱车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豪车汇(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8822781567 琳琳(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