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年底速降 优惠多少钱提

2018-12-29 18:27: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18款奔驰GLS450是一款全尺寸SUV,也是奔驰GLS级的中配车型。奔驰GLS450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凭借拥有可容纳7名乘客的超大空间,使其完全有资格与同级别的雷克萨斯LX570、英菲尼迪QX56相抗衡。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奔驰GLS450自然也少不了配备了许多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从结合其承载式车身及整体的设计理念来看,奔驰GLS450更注重公路行驶的平稳度和乘坐的舒适性,而越野并不是它的擅长。

dealer_default_5dc919b7deb5473c98fa6ac90d5280aa.JPG
dealer_default_b384f4d2655c4d40b3d2a15c43d1f2bd.JPG

18款奔驰GLS级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大一号的ML级,在细节上与其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如前格栅、头灯、尾灯的造型等等。大灯上沿采用了起伏状设计,1869810通威5677让大灯造型更加灵动时尚,随动转向氙气大灯,让它在夜晚行车更加安全。

dealer_default_d7543408c3a842b2a99e78670dbe3114.JPG

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其充满了科技感。整体造型在尽显强悍

尾灯的同时,又流露出与种不同的贵气与优雅

18款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奔驰GLS450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两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

dealer_default_468347355fa34ca6865c168c4150ce85.JPG

18款奔跑GLS450在原本的根蒂根基上融入了全新的计划作风,视觉结果加倍奢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效偏向盘、内饰气氛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体系,别的新款梅赛德斯-奔腾GLS级继承相沿了7座布局。奔驰GLS450可以变成一部用高级皮革包裹车厢的“奢华货车”。打算为家里添一名宝宝的精英家庭,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dealer_default_e6898164f91443e6a7131e56411c60d0.JPG

18款奔驰GLS450外形的硬朗并没有影响奔驰GLS450在内饰中表现豪华感,如果单纯的看这款车的内饰,恐怕你很难想象它拥有那样凶悍的外观设计。不过设计师也并没有完全城市化这款越野车的内饰风格,一些边角处的硬朗线条设计,1869810通威5677也让使用者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它冷峻肌肉的一面。

dealer_default_e030bce642de40209ca60fa7980df821.JPG

18款奔驰GLS450豪华SUV七座奢华越野实力有多强悍

18款奔驰GLS450它就是奔驰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随着奔驰家族命名的统一化,将之前的GL已经重新命名为GLS,GL代表了SUV,而S则代表了它是自家SUV车型当中最大的也是最豪华的,用奔驰的话说,就是GLS是家族SUV中的S级。

dealer_default_6a9169992d2048428b42c694c6188549.JPG

感谢您能看到我,本公司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车辆关单,商检,一致性 齐全 随时看车,当日可提,免费办理临牌临时保险,全国可上牌,全国可办理分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 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