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清远> 新闻>正文

超牛传祺 寻找最美广西阳朔风景甲桂林

2020-10-29 16:18: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与“活力柳州”挥手告别后,车队便马不停蹄地前往旅程的下一站“桂山漓水”。

“桂山漓水”,顾名思义就是对桂林山水佳境的赞誉。而桂林作为广西最具特色的城市之一,相较于柳州及其他地区,其层峦叠嶂,山势起伏的自然景象有着无法替代的魅力。加上广西苗族文化以及“万年智慧圣地”重量级文化名片,使得桂林成为广西无法忽略的金牌旅游圣地。

从柳州出发至桂林,需时3.5小时,其中横跨两条比较瞩目的高速,三北高速和泉南高速。由于现时广西还处于寒露时分,加上途径地缘处于亚热带地区,适逢植被旺盛的时候,因此三百多公里的路程仍能看见应接不暇的风光大片。

在高速飞驰的状态下,窗外风景直令人着迷。倘若稍不留神,后劲源源不断的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全新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钜浪能力”黄金组合,容易让驾驶者在限速边缘疯狂试探。不过只需通过传祺GS3 POWER上的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一键操作,即可令定速巡航轻松介入,使得这次长途路程更加得心应手。

从柳州出发至桂林,是本次“寻找最美广西活动”中首次踏上路程较长的路段,因此对于车队驾驶人员乃至乘客而言,车载舒适性的需求和车辆稳定性,是至关重要的。

所幸的是,笔者驾驶的传祺GS3 POWER,拥有G-HEALTH广汽健康座舱设计,该座舱采用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同级唯一全系标配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调滤芯,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使得家人乘坐更安心舒适,也令乘坐人员即使长时间在高速飞驰中,依旧可以保证到轻松自如的驾驶状态。

桂林无限好 处处皆胜景

算上高速服务区的休息时间,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策马扬鞭,车队相继抵达“桂山漓水”第一站——阳朔燕莎航空运动基地。

阳朔燕莎航空运动营地位于广西桂林市阳朔县新城区行政中心一区。以美丽的遇龙河畔为基地,为广大游客和飞行爱好者提供空中俯瞰阳朔美丽山水的旅游体验。

在进入航空基地途中,有一条长达500米的芦苇路,配合由砂石铺装的路面,完美展现出传祺GS3 POWER优越的通过性与精心调校的高性能底盘,该底盘由广汽研国际化团队精心调校,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系统,拥有转向灵活、加速轻盈、过坎不颠等特性,使得驾驶者在砂石路面中仍然能保持自信,从而勇往前行。

在蓝天白云和艳阳高照的承托下,从热气球观景台望向嵩山峻岭的桂林,即使下车拍照时被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着,但都难以让人掩盖着微笑,亦不仅令人感叹桂林风光无限好。

正当烈日当空时,太阳所产生的温暖使得车队可以在车流稀落的道路上自由驰骋。此情此景,可谓是美妙绝伦。

回头思索,车队出游的次日,已经不经意地行驶超过六百公里,抚心自问,如此紧凑的行程疲惫吗?疲惫。但挥下随着额头下滑至鬓发的汗水,心灵与思想都只会浮现一个词——值得。

春水满四泽 夏云多奇峰

见证桂林“人在画中游”的我们依旧意犹未尽,因而决定继续追逐美色,出发寻找位于阳朔葡萄镇中的“阳朔第一泉”——乌龙泉。

乌龙泉位于“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之首”——桂林-阳朔峰林的核心地带,地处阳朔县葡萄镇,是阳朔新开辟的葡萄、石头城、古板、漓江峰林精华地段干线上的一颗明珠,并且拥有“二龙抢珠”、“万亩田园”、"千顷峰林"等胜景。

让人惊喜的是,随着环山公路的不断探入,整条公路呈现出蛇形斗折的态势,使得司机们很自然就把玩起传祺GS3 POWER顺手拈来的方向盘,此情此境,快哉矣。

归功于传祺GS3 POWER拥有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270T)+全新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钜浪能力”黄金组合,使得笔者驾驶车辆行驶山路能够更从容以待。同时,传祺GS3 POWER搭载最先进博世ESP 9.3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也令乘坐人员拥有充分的安全防护。

结束了乌龙泉的游览后,车队继续奔赴前程往下一站“漓水人家”奔去,在出驶出相公山之前,车队一行人终于来到乌龙泉上辨识度最高的景点——千顷峰林。

下山前,山路中有一个可以遥望整个葡萄镇的观景台,以及一个深受摄影师喜爱的“千顷峰林”,因此告别葡萄镇之前,车队决定还是稍作逗留,再次遥望乌龙泉的田园风光。

下一站“超牛传祺 寻找最美广西”之印象阳朔,将前往国家AAAA级景区“东漓古村·漓水人家”,以及阳朔最古老最繁华的街道“阳朔西街”。作为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古老街道,从代至正年间便开始启用。究竟富有历史文化气息的街道,有什么精彩瞬间?请跟随我们广汽传祺GS3 POWER车队一起穿越阳朔西街,游览东漓古村·漓水人家,继续探索桂山漓水吧!

清远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