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坦途白金版1794皮卡现车多少钱

2019-01-21 09:57: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凤凰网】18新款丰田坦途SR5版SR5TRD版限量版白金版1794版TRD PRO版皮卡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福特F系列皮卡、丰田坦途系列皮卡、道奇公羊系列皮卡、雪佛莱系列皮卡、大众系列皮卡,全国各地可办分期购车,首付百分之三十起、不限地区,本公司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墨版车、等全系车型都有在售。

\

18款丰田坦途(1794版配置):全车棕色内饰带桃木装饰,真皮加热通风座椅,电动记忆组件、10项座椅电动调节,电动折叠镀铬加热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和转向灯、BSM并线盲区辅助、导航、倒车影像、JBL音响、电动天窗、前后电眼、20寸轮毂,前排车窗一键升降,两驱四驱电子转换,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方向盘,拖挂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ED自动远近光检测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巡航控制,PCS碰撞预警系统,RCTA倒车辅助预警系统。

\

2018款丰田坦途是丰田车系中最大型号的皮卡,前半个车身的外形和丰田红杉几乎一摸一样,整体轮廓明显具有美国式汽车特有的风格。2018款丰田坦途TRD版皮卡的车头前脸造型上更加硬朗,粗壮的横幅格栅展现出极其坚实的力量感,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2018款丰田坦途5700这款皮卡之王操控优越,结合了美式的粗狂和日系的精致,硕大的前灯像是瞪大了的牛眼,狂野气息昭然若揭。

\

2018款丰田坦途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

\

18款丰田坦途配置参数:长*宽*高:5815*2030*1930mm,轴距:3700mm,货箱尺寸:1695mm,整车质量:2555KG ,最大载重:560KG,最大拖挂:4173KG,最大马力:386PS,最大功率:284KW/5600RPM,最大扭矩:401NM/3600RPM,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11L,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5/100KM,驱动方式:前置后驱,四驱形式:分时四驱,车身结构:非承载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9222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