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霸道27000价格 普拉多独领越野领域

2019-01-25 14:26: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霸道2700彪悍的越野性能一直树立于车坛,是任何同级越野车型都无法比拟的,品质定乾坤,口碑赢天下,专业越野SUV,丰田霸道2700既充满了沙漠中的冒险精神与气魄,又涵盖了了来自东亚的细腻风格与情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自由驰聘的越野勇士。丰田霸道270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的SUV其价格也是有巨大的竞争优势,哪怕是国内的一线品牌合资SUV,跟它们相比,霸道2700也丝毫不落一丁半点。还有他的前机器盖的线条的流畅,整体看起来更加刚猛霸道,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看车身整体用野兽形容他太适合不过了。

\

越野的不二之选

丰田普拉多2700,又名霸道2700,一直以来都是平行进口车序列中销售量最大的车型。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丰田制造工艺中将越野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匹配,以及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表和相对亲民的价格,普拉多2700依然是很多车友心目中居家越野的不二之选。新车尾部上部还配备下压式尾翼计划,还集成为了高位刹车灯计划,尾灯采纳赤色和黑色双色计划,配备埋没式排气管计划。

\
\

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

霸道2700中东版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营造的氛围轻松至极,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与老款相比,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

\
\
\

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丰田霸道采用2.7的配置,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
\

行车稳定性

丰田霸道2700多功能能方向盘采用了类似路虎的四幅式设计,当然新增加的多功能按键也十分实用。丰田霸道2700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丰田霸道2700凭仗其汹涌的动力浮现及卓越的越野机能,造诣了很多用户的越野空想。接纳**大梁非承载的车身,团体桥式的后轮吊挂,确保了极好的操纵性、行走稳固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218561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