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传奇路虎SUV世家

2019-02-18 09:0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路虎而言,越野是它的天性,也就更加需要坚固耐用的车身结构。揽胜运动版使用了全铝的车身结构,虽然整体尺寸比上一代运动版车型长度增加了62mm,车身宽度增加了增加55mm,但整体质量却减轻了420公斤,这一重量相当于5个体型彪悍的成年人再加上满载的行李。而其结构强度却提升了25%。

\
\

简洁愉悦内饰

路虎揽胜运动内饰则可以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提升了一个档次,真皮和金属材质的使用,则让整体内饰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相信都禁得住你苛刻的挑剔。金属质感的控制面板营造出豪华的运动氛围,尽显活力的显示屏设计和操控设计,使驾驶过程更加简洁愉悦

\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50*1983*1780mm,轴距为2923mm,整体上相比揽胜紧凑了一些,而相比上一代车型则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有明显提升。基于揽胜的平台之后,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同样有了全铝材质的车身结构,相比之前减重420kg是个不小的突破,加上它0.34的风阻系数,给更好的动态表现和更低的油耗数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动力十足自由驾驭

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 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 R21。275mm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

\
\

总结:作为传奇SUV世家,路虎自然知道自己的产品应该出现在哪里,所以早在十年前,路虎就决定推出一款公路性能强大的SUV来满足城市消费者的喜好,诞生于2005年的揽胜运动版,相较于卫士、揽胜或者发现这几款同是路虎家族的车型来说,历史并不长,却以对越野性能的坚持,和出类拔萃的豪华杀出一片天地。当年的揽胜运动版基于发现3的平台打造,越野能力自然没的说,在外形设计方面则向揽胜靠拢,最终在发现和揽胜这两款车型的价格中间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路虎揽胜运动,更受大众亲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199648888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