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皮卡福特F150价格 独特的柔美线条

2019-02-19 08:47: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福特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一眼看上去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尤其是中网格栅非常抢眼,好比一只猛兽正蓄势待发,准备带着你开辟一条新大道。

\

福特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 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该车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小编带大家实车测评这款平行进口福特F150白金版,希望能帮助大家挑选到,拥有高性价比的心爱车型。

\
\

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F150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

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

总结:宽敞的空间可以让成员舒服的伸开双腿、展开双臂。福特F150的后门宽度明显比前门窄的多,但内部空间却依然满足需求,后门前端安装着安全带,可以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动力性能在公路上的优越待遇也展漏无疑,其他车辆都带着小小的恐惧,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而不自觉的避让,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9222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