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HSE 越野性能超给力

2019-02-24 14:39: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特价出一台稀有颜色路虎揽胜运动版,特价促销佛罗伦萨红色外观路虎揽胜运动版,全保税区唯一一台全港最低价。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官。

\

现将详细配置介绍如下:

加版揽胜运动 18款 3.0 汽油 红色外观 黑色内饰

配置: HsE包,视觉包,21寸轮毂,前挡风玻璃加热,拖钩,电门吸,前后座椅加热825W音响。

配置包分解:

HSE包(电动调节座椅, 盲点辅助,LED大灯,前后座椅加热,前后电眼,倒影,车道偏离警告,液晶仪表盘,大灯清洗,胎压监测,氛围灯,方向盘加热,智能卡)

视觉辅助包(环影,抬显,自动远光辅助)

\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脸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而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左右两侧的雾灯也更加宽大,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新车的尾部造型并没有过多的改动,只是在细节放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而全新的造型也为尾部增加了质感。此外,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也改成了镀铬长方形的造型,在视觉效果上也提升了美感。

\

新款揽运内饰设计相较现款则有明显变化全新内饰设计其氛围营造将精致与豪华展现出来单凭这套内饰便足以让消费者为其买单另外内饰木饰以及皮革都到全新升级半苯胺皮革运用使这套新车内饰奢华感到个飞跃式提升.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 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 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

\

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平行进口内饰则可以说是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无论是计划还是用料,都晋升了一个档次。真皮和金属材质的哄骗,则让整体内饰不管从视觉照旧触觉,信赖都禁得住你刻薄的挑剔。金属质感的节制面板营建出豪华的活动空气,尽显活气的表现屏设计和操控设计,使驾驶进程加倍简洁愉悦。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采用四轮空气悬挂系统,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都能带给您头等舱级别的舒适度,它的空气悬挂系统可在行驶中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自适应动态系统以每秒500次的频率分析车辆动态,瞬间对路况及驾驶者的操作做出反应,不断进行调整以保持平稳行驶。全新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车身采用全铝车身,让这款车成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

\

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

欢迎您的莅临惠顾,我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服务。以诚为本,期待与您的愉快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名车时代(天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27950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