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飞驰V8S价格 开启动人激情之旅

2019-03-12 11:22: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宾利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线条十分优雅、流畅而完美,单从外观来看就可以肯定它并不是一个泛泛之辈。作为皇家中的兼顾商务和运动的车型,它的设计具备了雕塑般的运动感线条,张扬而又个性十足。

\
\

新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

18款全新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 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宾利飞驰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

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

18款宾利飞驰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2018款宾利飞驰V8是一款精工细作的宾利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遁离喧嚣,放飞心灵。

\
\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欧规,加版,中东版,墨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更多车型配置价格请详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354666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