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3.5T 爆款美系SUV简约不简单

2019-03-14 08:5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2018款美规林肯领航员Reserve 长轴版 87狂想兰/黑 ,4*4驱动、300A、30向豪华座椅、科技包、二排扶手箱、单碟CD机、Revel终极音响/20扬声器、货物包、重型拖车包、全气候脚垫。04/2018出厂。

科技包:主动泊车、雷测、远近光切换、HUD抬显、车道保持、自动刹车。

300A包:360度环影、雾灯、LED大灯、体感电尾门、发光星标、防眩后视镜、带转向加热后视镜、电动合金踏板、隐私玻璃、二排易入、三排电动放倒、加热/通风前座椅、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可折叠第三排、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副驾驶电动腰部支撑、前后驻车雷达、导航、胎压监测、拖车套件、三区空调。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
\

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这次新款领航员用更小的排量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响应,宽敞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属于林肯的豪华质感。在中国这个喜欢“大”车的市场中,领航员这次的售价也很有诚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领航员一定会走进更多家庭。

\
\

2018款全新林肯领航员的中控设计十分简洁,极为考究的做工搭配着整齐有序的中控布局,透露出一丝优雅和宁静。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全新领航员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方向盘的皮质柔软,手感细腻,各个按键设置合理且功能丰富,你可以很轻松的对多媒体音响、蓝牙电话等进行操作。林肯全新领航员配别的这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绝对堪称一流,尤其当切换驾驶模式时,显示动画非常漂亮。

\

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厢内的格局是2+2+3的安排,全尺寸SUV七座,而新款领航员也提供六座版本,六座车型更突出的是尊贵感,所以后排都设计为独立的。空间 上当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讨论的内容。我们要看的是材质的提升,而这次里面的内饰还真是十足的实木与真皮组合。做工上,明显感觉到有日系的细腻感了,这是 令人愉快的。

\
\

2018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 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
\

2018款林肯领航员3.5TT最大变化10速变速箱大型的镀铬直瀑型水箱罩与锲头灯视觉感受十分霸气。2018款林肯领航员车身的悬架能够很好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你根本不必担心坐在车上会有“颠”的感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 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

\

2018款林肯领航员3.5TT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636/2123/1933mm。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值得肯定。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京,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牌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发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3037637(天津港小洪)洪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