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穿越者2.7L高配天津港现车配置价格

2019-03-15 15:27: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18款穿越者2.7 四驱SR5 白/棕

配置:3气囊、6速、7座、分时四驱、17铁轮、底挂、织物座椅、卤素灯、6喇叭、电折镜车、门把手镀铬、黑踏、前后间歇雨刷、电动车窗、电动门锁、智能钥匙、高位刹车灯、进入照明系统、手动空调、仪表盘4.2寸屏、后雾灯、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

\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全车4795*1855*1835mm的傲人“三围”,再加上轮胎把车身衬托的很高,让这台车看起来又高又大非常的霸气,镀铬组成的格栅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动力方面穿越者搭载的是2.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6匹,六档手自一体。运用的是丰田2TR-FE16活门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先进的VVT-i技术。最大扭距246/3800Nm/rpm,最大功率为120/5200KW/rpm,轴距为2790mm。前车灯像鹰眼的设计,让车多了几分锋利感。

\

18款丰田穿越者在内饰方面没有那么的豪华,但是很接地气。与全车定位相同但既不简陋也不浮夸。中东版本原厂座椅均为棕色内饰,材质为丝绒加工而成。也可以改装为真皮座椅,中控台液晶屏简单易懂,收音机,蓝牙,导航,空调的各种配置应有尽有。

\

18款丰田穿越者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后排空间,二排可以享受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横向空间也非常的宽敞。在二排和三排都准备了空调的出风口,车内提供三个12V的电源接口,第二排则提供两个ISOFIX接口。

\

如果你需要一辆越野能力和舒适性都兼顾的硬派SUV,但是没有太多预算买霸道,那么这款丰田穿越者一定是你的菜。有人又问这车是穿越者?对,就是他。只不过在原车的基础上将外观进行升级了,有点像雷克萨斯的前脸了哈。整体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

丰田穿越者刚开始就是一款专供东南亚市场的中型SUV。所以皮实耐用就成了穿越者的最大优势;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四驱系统,以及和霸道同款的2.7L发动机,还拉克丝皮卡的底盘,这些配置同时保证了穿越者的强悍越野能力。

\

丰田品牌的穿越者(Fortuner)发布于2005年,生产于丰田的泰国工厂,针对市场就是泰国,是丰田海拉克斯皮卡的SUV化改型车,穿越者横扫泰国市场,因为性能不错且价格低于陆巡系列,深受用户欢迎。

\

业内好多人都喜欢称呼穿越者为“小霸道”,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搭载了与霸道2700相同的发动机,不过与第一代奔跑者不同的是,这一代车型的变速箱由之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了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这款发动机是一款使命寿命可以达到七位数的发动机,它可以烧93号的油,甚至还有人说90号的也能用,连同上面的底盘,穿越者可以说将丰田的两大法宝都加身了。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30942330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