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穿越者2.7L价格触底无可挑剔

2019-03-15 15:36: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如果你需要一辆越野能力和舒适性都兼顾的硬派SUV,但是没有太多预算买霸道,那么这款平行进口丰田穿越者一定是你的菜。丰田穿越者刚开始就是一款专供东南亚市场的中型SUV。所以皮实耐用就成了穿越者的最大优势;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四驱系统,以及和霸道同款的2.7L发动机,这些配置同时保证了穿越者的强悍越野能力,价格仅在29万左右。

\

18款丰田奔跑者穿越者2.7L。随着霸道的逐步加价中,对于消费者心里多少是有一些心里不平衡,不过穿越者这时更亲民价逐步被消费者认可。18款丰田穿越者2700登陆国内,这款火爆中南亚以及澳大利亚的7座硬派SUV到底功力如何 先看看三围4795mm1855mm1835mm,轴距2745mm,最小离地间隙225mm。丰田穿越者2700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

\

18款中东丰田穿越者2700 配置:白/棕,SR5,底挂,三气囊,265/65R17铁轮,6速自动,7座位布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镀铬门把手,卤素大灯,后雾灯,手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带USB单碟CD/收音机,6喇叭,鲨鱼鳍天线,SR5徽章,胎压监测,地毯,黑色脚踏,LED高位刹车灯

\
\
\

18款丰田奔跑者搭载了2.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峰值扭矩为241牛米,最大功率为120/5200KW/rpm,最大扭矩 246/3800 N·m/rpm。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还配备全时四驱体系。内饰方面设计很简洁,没有过多的点缀,这也是丰田家族一向追求越野不需要过多粉饰,考验是硬派越野的不拘小节。在储物空间和牵引能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以扩展至716升。

\
\

丰田品牌的穿越者(Fortuner)发布于2005年,生产于丰田的泰国工厂,针对市场就是泰国,是丰田海拉克斯皮卡的SUV化改型车,穿越者横扫泰国市场,因为性能不错且价格低于陆巡系列,深受用户欢迎。2015年丰田对穿越者进行了改款,海淘车销售的2016款穿越者至今的2018款,都是第二代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30942330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